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Lisa不怕章子怡拐跑吴彦祖 称自己也漂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39 新浪娱乐
Lisa不怕章子怡拐跑吴彦祖称自己也漂亮(附图)

Lis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彦祖即将和美女章子怡合拍电影,女友Lisa怕不怕男友被拐跑,她信心满满的说:“我也很漂亮啊!”

  吴彦祖女友是香港名模Lisa,对于男友老是跟美女拍戏早已见怪不怪,一点也不担心他和章子怡合拍电影《夜宴》时会被拐走,更无须探班查勤,Lisa拍着胸脯信心十足地说:“我也很漂亮啊!没什么好怕的。”证明两人感情甜蜜蜜。

  Lisa谈起自己的爱情观,“男女交往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不只是吴彦祖会跟美女拍戏,我也会跟很帅的男人合作,如果彼此猜忌,怎么携手走下去。”所以Lisa毫不担心男友和章子怡传绯闻,就算是,她也相信只是为戏炒作。

  对于吴彦祖主演的电影《长恨歌》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她一副开心得好像自己得奖的样子,祝福男友好运拿下奖;而Lisa前天在香港代言夏令营活动,穿着保守示范滑浪风帆,问她平常是否会穿比基尼到海边,她肯定说会,但竟然还要罩件T恤,只因胸部太扁平,枉费模特儿的好身材。联、张雅婷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