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8月15日最酷男星:超级男模总决赛泳裤激突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7:00 新浪娱乐
8月15日最酷男星:超级男模总决赛泳裤激突上阵

前五名合照,(左起)第二名—19号张纲伯、第三名—18号廖书纬、第五名—13号苏尹少、第一名—15号陈楚翔、第四名—4号周孝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8月15日最酷男星:超级男模总决赛泳裤激突上阵
19名男模在舞台前合影

8月15日最酷男星:超级男模总决赛泳裤激突上阵
第一名—15号陈楚翔

8月15日最酷男星:超级男模总决赛泳裤激突上阵
第二名—19号张纲伯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超级男模总决赛泳裤激突上阵

  新浪娱乐讯 men’s uno 2005全球华人超级男模大赛在8月14日下午,于西门町举办台湾区总决赛。经过5、6月的征件,以及7、8月密集的男
模大赛宣传,men’s uno台湾区总决赛所在的汉中、武昌街口,从下午一点,便聚集了众多men’s uno男模的fans在现场守候。

  下午三点半,总决赛正式开始,今年决赛共分三段秀,除了休闲服与正式服装,因为刚好是暑假期间,今年更增加以往少见的三角泳裤项目,男模们着Arena的泳裤出场,顿时谋杀现场媒体不少底片!除了台上男模精采的走秀,台下更是星光闪耀,这次邀请到曾担任模特儿,同时也是偶像剧‘偷天换日’的男女主角关颖与郭品超,一同来为新一代的men’s uno男模们评审。

  十几岁即出道拍摄电视广告的关颖,认为要成为超级男模,首要条件就是‘自信’,此外,她个人也喜欢阳光、运动的健康style男模,若同时具有‘幽默感’,更是大大加分!高大帅气的郭品超,则以过来人的经验,讲到他从前刚出道时,在秀场上遇过许多凸槌的状况,当时年纪小得失心重,难免心中会有点犹豫,希望men’s uno男模,面对之后的模特儿生涯,能放手勇敢去试,不要太介意小挫折。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走秀与评分,men’s uno 2005全球华人超级男模大赛 得奖名单终于出炉:网路人气男模票选最佳时尚冒险型男—13号苏尹少最佳广告face—8号陈欣强最佳梦中情人—9号钟奕勋东风传媒大奖—13号苏尹少。

  为了此次的泳装项目,特别增加‘评审团特别奖—最健美身材’由16号邹少琪夺得而即将于9月9日代表台湾飞至上海参加最后总决赛的五位男模名次如下:第五名—13号苏尹少第四名—4号周孝勇第三名—18号廖书纬第二名—19号张纲伯第一名—15号陈楚翔 上礼拜还在为男模大赛宣传的电视节目中表演另类才艺‘做御饭团’的第一名陈楚翔,今年才刚自松山高中毕业,对于拿到冠军,觉得除了感谢家人朋友的支持,还有评审们的好眼光!而跟港星陈小春很有明星脸的第二名张纲伯,目前还是实践大学的学生,没去过上海的他,则很兴奋能在暑假即将结束的前夕一游东方明珠!而13号的苏尹少,则是这次得奖最多的男模,除了网路人气票选的‘最佳时尚冒险型男’、‘东风传媒大奖’,还获得了总决赛第五名的殊荣!

  联合两岸三地、台湾男模选拔史上规模最大、最受瞩目的men’s uno超级男模大赛 台湾区总决赛,终于圆满落幕!接下来的9月9日上海新天地总决赛,期待men’s uno男模台湾代表队能为我们带来好成绩!阿通/文并图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