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星驰密选新星女郎 对黄圣依仍然依依不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2:00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前日周星驰在北京参加某商业活动,同时为9月开拍的《功夫2》选女主角。据说周星驰陆续面试了十几位美女。据在场人士透露,星爷对黄圣依仍然依依不舍,这次选角也以她为标准。

  女演员必须露大腿

  周星驰此次选角相当秘密。在此之前,周星驰已派出副导演搜集众多经纪公司及电影学院的演员资料,并提前录影,而这次到北京,是按照提前筛选的名单进行面试。据前去面试的演员说,周星驰与影片中的形象反差很大,很是内敛和谦虚,普通话也讲得不错。

  面试过程很简单,主要是大概了解演员的基本情况,然后请他们做一下自我展示,但有两个要求很特别,一是所有人不许化妆,要素面朝天;二是让女演员都露出大腿,据说是需要女主角有一双修长笔直的腿。很多穿长裤去面试的演员不得不和其他人对换裙装。

  以黄圣依做标准

  曾在《马大帅》中饰演玉芬的王雅捷也是面试者之一,在她看来,周星驰这次要选的是类似“小燕子”的女孩:“他要一个可爱、善良、小燕子似的人选,我觉得自己不适应,而且年纪也有些大。”而另外一位带演员去面试的经纪人说:“他要求女主角漂亮、清纯、性感,还要有些三八。感觉是按照黄圣依的样子在选。”

  据悉,已有3个人被通知复试。除了一位广告模特,还有中视影视公司的两个演员。据中视公司的陶小姐表示,周星驰对她们公司的王子文比较感兴趣。因为,“当时周就问王子文是否签约了其他公司,离开后,周又派助手追出去问王子文是否签的全约。”

  王子文曾经是《幸运52》栏目御用模特,在电视剧《夜郎王》中饰演青锁,而且会唱歌。如果签约问题得以解决,王子文很有希望成为《功夫2》女主角。

  黄圣依与我无关

  既然是选星女郎,就不能不提上任星女郎黄圣依,虽然主办方在采访前再三叮嘱媒体回避敏感问题,但解约事件依然是记者们最关心的。在实在避让不开的情况下,周星驰表示,黄圣依这件事的始末自己知道,但黄圣依的个人行为与他并没有什么关系。他说:“这件事星辉公司已经在处理,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有各自的事情需要解决,我不好对具体的某件事发表个人看法。”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