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伤后首度露脸 声音虚弱驼背录完VCR(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4:09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伤后首度露脸声音虚弱驼背录完VCR(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为代言录VCR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林志玲在现身了!为了替邮政代言,林志玲以录像带方式,首度露脸,录制2分多钟的VCR,只是影片中的她,仍然可以感觉她的声音很虚弱,讲话时,原本甜美的娃娃声,呼吸换气都有困难,光说话就让她很费力。

  即将登场的“台北2005亚洲国际邮展”,17日上午的记者会中,邮政公司总经理黄水
成宣布,由好久不见的名模林志玲担任这项邮展的代言人,中华邮政也将发行林志玲公益邮札义卖,义卖所得作为贫童生活补助费用。

  因在大连坠马意外的林志玲,目前仍在家中静养,因此,17日的记者会由她的经纪人江怡蓉替她接下代言人的聘书,林志玲则以VCR的方式“现身”,在这段2分多钟的VCR中,可以看见林志玲模样依旧清丽可人,她鼓励大家参观这项邮展,但是可以听出她的声音非常虚弱,呼吸换气很吃力,2分多钟的影像里有些许驼背。

    爱问(iAsk.com)
    林志玲 相关网页约4,302,884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