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的旧爱新欢专题 >正文

张柏芝直言爱外国人 自曝老外男友变过去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8:29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直言爱外国人自曝老外男友变过去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前外籍男友(图片来源: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柏芝直言爱外国人自曝老外男友变过去式(图)
古巨基与张柏芝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前晚与歌迷庆祝生日,请来张柏芝任嘉宾,柏芝在台上直言自己现在喜欢外国人,提到“老外”男友,柏芝大爆与对方的事已成过去。

  古巨基昨日三十三岁生日,他前晚在九展与歌迷举行《Vani友约古巨基HappyBDate
》活动,一同庆祝,基仔近日与张柏芝合拍新戏《野蛮必杀技》成为好友,故柏芝前晚亦有到场道贺及合唱。柏芝穿着短裙站在高台上,俯身拿水喝时,不慎走光,露出橙色内裤,而基仔因耳机太重令长裤不停下滑,露出灰色内裤,要歌迷提醒,基仔随即拉高裤头,十分搞笑。

  柏芝事后接受访问,表示自己先前在台上露出的是橙色泳裤,所以没关系,提到她喜欢外国人,柏芝说:“讲笑了,都是过去式啦,我不想讲其他人,给别人一点空间啦。”

  ”此外,基仔前晚与经理人黄柏高(Paco)和唱片公司同事齐到尖沙嘴楼上楼吃火锅庆祝,但其绯闻女友助手Lorriane未见出现。

  至于柏芝则驾着

宝马开篷
跑车
载女助手到沙田“真味店”吃消夜,其“老外”绯闻男友就未有同行,二人点了大眼鸡及一锅蚝仔粥两份吃,由柏芝埋单,合共八十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