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的旧爱新欢专题 >正文

张柏芝公开回应绯闻 自曝老外已成过去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8: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柏芝公开回应绯闻自曝老外已成过去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情绪高涨的柏芝动作夸张

张柏芝公开回应绯闻自曝老外已成过去式(组图)
基仔的长裤往下掉,柏芝忍不住出手调戏他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前晚以神秘嘉宾身份出席古巨基三十三岁生日派对,柏芝虽然大赞基仔乖巧像无杂质的“蒸馏水”,但强调不会追求他,因自己较喜欢外国人,然而柏芝接受访问时,却形容与绯闻男友“老外”是过去式。

  柏芝身穿超短牛仔裙衬鲜黄色鱼网丝袜拖着基仔“儿子”Kubi入场,引来全场起哄,
她一上台即表示:“我觉得基仔好似蒸馏水、没杂质、好乖,他是宁愿被人伤害都不会伤害别人……不过各位基仔歌迷请放心,我不会追求他!”主持Vani插嘴:“因为他英文不好?”芝笑笑口说:“因为我喜欢外国人!”

  自爆“老外”已属过去式

  性格爽直的柏芝更一时口快在生日会上自爆:“我今天差点死呀!”柏芝解释:“我前日去大浪湾滑浪,被四呎高的浪三百六十度卷入水底,搞到胸骨同肋骨都很痛!”问到她与“老外”的绯闻,柏芝表示:“已经是过去式啦,今天在台上只是讲笑,不好再提关于其他人,人家有人家的空间!”

  另外,因为裤子太阔而不停露出灰色底裤边的基仔,大讲不文笑话:“你都知我大条呢……这条裤!”柏芝表明不追求他?基仔说:“因为我不是‘西’人啰,即使我是‘老外’都不敢奢望!”

  此外,基仔出席完生日派对后,随即与工作人员拉大队往尖沙咀某火锅店吃饭,顺便庆祝其生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