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声明 没有所谓赞助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3:53 新浪娱乐
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声明没有所谓赞助费

资料图片:曾志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关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收取所谓赞助费的报道铺遍了各大媒体,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第一时间给新浪娱乐发来了独家声明,全文如下:

  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特别声明

  近期,有公司和个人打着东方国际名义收取所谓赞助费。昨日,由刘德华黄日华、汤镇业、苗侨伟等“无线四虎”以及曾志伟、莫少聪、汤镇宗等香港明星创办的北经院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给新浪娱乐发来三点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一、 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报名及入学过程中,考生只需按规定缴付报名费及相关学杂费即可,从未规定收取所谓赞助费,任何索要、交纳赞助费的行为都属非法行为。

  二、 如果有公司或个人打着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及其明星股东的旗号,向考生索取所谓赞助费,请考生拒绝并立即向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校方举报。举报电话:0316-7907780 7908886

  三、 感谢社会各界及广大考生对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的关爱,本月19日开始,招生工作已陆续进入初试、复试阶段。我们会公平、公正、公开对待每一位考生,力争给尽可能多的有演艺才华的年轻人圆梦的机会。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我们每一个招生点都将有明星股东担任主考官。

  特此声明

  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

  2005年8月20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