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香港小姐专题 >正文

2005港姐竞选揭晓 大热门叶翠翠勇夺冠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0:49 新浪娱乐
2005港姐竞选揭晓大热门叶翠翠勇夺冠军(组图)

8号叶翠翠勇夺冠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港姐竞选揭晓大热门叶翠翠勇夺冠军(组图)
上届港姐冠军徐子珊为叶翠翠加冕

2005港姐竞选揭晓大热门叶翠翠勇夺冠军(组图)
叶翠翠加冕瞬间

2005港姐竞选揭晓大热门叶翠翠勇夺冠军(组图)
冠军亚军季军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05香港小姐竞选总决赛8月20日晚在红勘揭晓,新浪娱乐进行了全程视频图文直播。20位准香港小姐在两个半小时的比拼中,争奇斗艳,大热人选叶翠翠凭借着出色稳定的发挥,不负众望,一举获得今年香港小姐的冠军。除了获得冠军外,叶翠翠亲切可人的形象也让她一开场就先拔头筹,夺得“完美爱心小姐”。另外两个大热人选15号陆诗韵、16号林莉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从获奖的结果来看,奖项的归属波澜不惊,这样的结果也让目前已经进入疲惫期的香港小姐竞选多少更显得平淡无味一点。

  环节设置平淡 智力拷问出位

  举办至今30多年的香港小姐在成为无线的造星机制的同时,也已经成为香港人的一种文化情怀。尽管有不少报道称现在的香港小姐素质低下,这样的言论其实除了和现在的美女资源严重分化有关外,香港小姐年年办,一年比一年难办也成为不争的事实。当其他选美赛事泛滥,当每一年都是一群美女着同一式的泳装进行模式化的表演时,我们的眼球想不疲惫都难。

  今年的香港小姐竞选的疲惫从看到四位主持人曾志伟、陈百祥、李克勤、梁荣忠着和往年风格一样的衣服出场就开始了,然后自我介绍、泳装展示等环节例行公事似地进行,四位主持人也照例拿一些选手进行“捉弄”和“调戏”。选手们畅谈梦想环节以及前十位揭晓之前的“海外派”、“DODO派”等各派之争看得出花了点心思,但却让人觉得是选手和主持人在自娱自乐,只是为了给两个半小姐的总决赛凑时间。

  当泳装日益成为各大选美赛事的压轴部分时,如何在这个环节通过问题来考察选手的现场反映能力意义渐渐大过了泳装本身。在今年的香港小姐竞选中,问题的设置方面还是比较尖锐,比如关于“婚前性行为”、“汪明荃如何搏出位”等让一些选手差点失色。

  舞台剧撑场 选美活动综艺化

  虽然今年比赛环节和选手的表现方面没有多大的新意,但在节目的观赏性上,今次的香港小姐竞选倒是有一些可圈可点之处。在舞台的造型方面,没有以往选美活动那样给人竞赛的感觉,给人一种时尚秀的感觉。 配合选手们的介绍,舞蹈演员在一旁进行舞蹈表演。让人印象最深的前三甲揭晓前的舞台剧〈仙乐飘飘〉,嘉宾们精彩的表演让观众顿时忘记这是个选美赛事,整个赛事也弄得很像个娱乐性积极强的综艺节目。选美活动综艺化,这或许是将来选美赛事发展的新方向吧! 胡水/文 阿通/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
    香港小姐 相关网页约63,7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