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香港小姐专题 >正文

众佳丽浑身解数竞逐后冠 叶翠翠幸运当选新港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1:23 东方早报

  “2005年度

香港小姐竞选决赛”昨晚在香港红刺逵2名准港姐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竞逐价值连城的港姐后冠,结果今年比赛奖项分布平均,没有出现往年一人包揽多项奖项的局面,结果本年度冠军是由大热门8号叶翠翠获得,而亚军是15号陆诗韵,季军则是网友的“最爱”林莉。

  口才成了决胜关键

  今年“港姐”的舞台延续了刚刚结束的“港男”的舞台风格,大走奢华路线,把整个舞台布置成了一座华丽的宫殿。而港姐也是身穿华丽的宫廷服装登台亮相。而今年节目流程同以往有了很大的区别,由于先前“港男”的晚会节目程序被观众称许,觉得当晚松弛有度,娱乐性十足,所以昨晚的“港姐”也吸收了成功经验,加重问答环节的比例,从一开场就把问答环节与南亚外景拍摄的花絮有机结合起来,这样比起以往开场单纯的歌舞活泼了很多。同时泳装环节也加入智力问答,让整个比赛都是在口才决胜中进行。

  今年的泳装没有太多的“花头”,大部分准港姐虽已将“猪腩肉”减去,但各人穿着泳装面对镜头皆表现生硬,令人怀疑她们的培训似乎不过关,此外很多港姐穿了泳装缺点还是曝光很多。

  奖项分猪肉,星光黯淡

  今年港姐奖项犹如“分猪肉”,打破一人包揽多项奖项的局面,冠军8号叶翠翠只是夺得两个奖项,而7号许佩琪获得“国际亲善小姐奖”,艺人邓英敏女儿邓上文则获得获“最上镜小姐”。

  不过港姐的表演嘉宾真是星光黯淡,只有“TVB干儿子”李克勤撑场面。两人连同应届香港小姐、黎明最新绯闻女友徐子珊以及

香港先生高钧贤一起上演一幕《经典剧场》,把著名舞台剧《歌剧魅影》、《殉情记》片段搬上了舞台,据了解,该舞台剧是《仙乐飘飘处处闻》音乐剧原班人马独立创作。 骆俊澎/文

    爱问(iAsk.com)
    香港小姐 相关网页约63,7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