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斯汀向美女抛媚眼 卡梅隆-迪亚兹吃醋闹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3: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32岁的好莱坞玉女卡梅隆·迪亚兹和24岁的歌星小男友贾斯汀之间的姐弟恋本来就一直不被外界看好,加上贾斯汀的家人也嫌迪亚兹岁数太大两人拍拖不合适,迪亚兹心里的压力本来就不小,日前贾斯汀又在一次聚会当中与一个

性感的金发美女频频交换暧昧眼神,迪亚兹一怒之下一个人先回了家,而且事后还不依不饶指责贾斯汀花心。

  当时贾斯汀和迪亚兹在洛杉矶一家夜总会里双双亮相,本来盛装出席的迪亚兹心情
不错正忙着向别人炫耀自己和贾斯汀的恋情,可就在这时贾斯汀却没能管住自己的眼睛,当一个漂亮的金发女郎进入他的视线之后,两人就开始来电,贾斯汀的眼神里充满了挑逗的意味,再加上那个女郎也是投其所好,两人险些就干脆一起离开去偷偷约会了。看到这一惹火的一幕,迪亚兹心里怎能不酸酸的?

  一个目击者说,迪亚兹顿时眼睛里变得泪汪汪的,“她开始冲着贾斯汀大骂,说他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语气很重,贾斯汀却不以为然,觉得迪亚兹有点小题大作,吃醋吃的不是地方,后来两人乘坐不同的车离开了夜总会,迪亚兹一直阴沉着脸,估计贾斯汀当晚肯定没什么好日子过。”

  虽然贾斯汀的发言人事后否认贾斯汀和迪亚兹因为这件小事而闹了矛盾,但也有消息人士称,这对金童玉女的关系已经开始产生了裂痕,迪亚兹可能会因此而更意识到,找一个比自己小8岁的男友实在是不太靠谱,当她需要一段稳定的感情和一个安稳的家时,贾斯汀还象其他20岁出头的愣头青一样只想着寻欢作乐,这意味着两人拍拖的前景实在是不太明朗。(清晨)

    爱问(iAsk.com)
    卡梅隆·迪亚兹 相关网页约45,4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