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言承旭精神不济被当众训斥 尴尬讲黄色笑话解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言承旭因为经纪公司安排不当,“一日三变”的行程让媒体和合作同事都深感不“爽”,一名资深演员更不给面子地两度当众训斥他。尴尬的暴龙只好试图以“黄色笑话”来化解现场的气氛。

  行程“一日三变”

  新剧《白色巨塔》第一次让所有媒体记者探班。其中男主角言承旭由于最近与林志玲的绯闻被“翻炒”而备受关注。为了避免在记者会上被媒体“逼问”感情问题,经纪公司在记者会前告知媒体,言承旭不接受任何访问,而且拍照也只能拍他的侧面。此举让媒体十分不满。

  到了记者会当天早上,经纪公司再度变卦,对媒体表示言承旭因为要拍广告,不能出席记者会。可是到了中午,剧组临时又告知媒体,言承旭决定出席,而且还可以接受访问,并欢迎媒体任意拍摄照片。

  精神不济遭训斥

  谁知记者会开始后,到场的言承旭明显精神不济,不但眼睛快要睁不开,还垂头丧气一度精神恍惚,受访时的声音更是有气无力,声细如蚊子。媒体没有为难他,但是现场的资深演员乾德门却看不惯“新一代”偶像演员的萎靡作风,出口训斥。

  当着媒体和其他主要演员包括吴孟达等的面,乾德门大声喝斥言承旭,要他“大声一点”、“听不见”,气氛立刻凝住,场面十分尴尬。而当言承旭被问到跟吴孟达合作的心得时,他谦虚地表示:“以前没跟这种实力派的演员演戏,很紧张。”乾德门听了,再次高声讽刺说:“那你是说以前没遇过实力派?我们好像演过《麻辣鲜师》喔!”此言又让言承旭羞到恨不得找地洞钻进去。

  开黄腔化解气氛

  言承旭两度被当众喝斥后,无奈的他破例地讲起黄色笑话企图化解现场僵冷气氛。有记者问他演医师的感想,他打趣说:“以后想当妇产科医生。”有人问他对护士这个职业有没有遐想,他暧昧地笑说:“在‘某些’电影里还蛮有感觉的。”但是,他这番看似

幽默的言语却无法引起在场众人的共鸣,说完后只有他自己独自傻笑,十分尴尬。 (记者 芷汀)

    爱问(iAsk.com)
    言承旭 相关网页约1,13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