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秀文许志安秘密复合 狂煲电话粥情话绵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郑秀文许志安秘密复合狂煲电话粥情话绵绵(图)

狂煲电话粥情话绵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娱乐圈,艺人间的感情分分合合并不是稀罕事。兜兜转转后,“还是觉得你最好”的大有人在。但是,在高调提出分手后,人气下滑的许志安(安仔)再次对身体不断抱恙的郑秀文(Sammi)射出“丘比特”之箭,高唱“即使你离开,我热情未改……”是为了炒作还是真的旧情复燃?

  生日当天电话不断

  据香港媒体报道,8月19日是郑秀文的33岁生日,有媒体在其寓所外守候了一整天,但是“寿星女”却都没有外出。当众人以为郑秀文想过个“清静”的生日时,却有消息传出,身在青岛拍剧的许志安被发现整天不停地狂打电话,还与电话中的人大谈“生日的去处”,间接地印证了许志安与郑秀文近日复合的传闻。

  19日早上9时左右,正在拍摄新剧的许志安跟随拍摄队伍到青岛取景。虽然要开早班,天气又闷热,但许志安的心情却十分好。笑容满面的他在等拍摄的时候,拿出手机不停地发短信。中午时分,拍摄队伍到某百货公司内拍摄,许志安趁着工作人员搬摄影器材时,又走到一旁打电话,还温柔地对着电话中的人说:“生日不上街比上街好,(我)陪你谈谈电话不是更好吗?”由此推断,电话另一端的人非当天生日的郑秀文莫属。

  完成百货公司戏份后,拍摄队伍移师到海边继续拍摄。许志安又趁机打电话,这次足足聊了有一个多小时,直到试拍摄时才挂断电话,继续拍摄。后来队伍又转到一个人工湖边取景,期间许志安与前来探班的制作人柴智屏打过招呼后,又抓紧时间继续打电话。每当打通电话后,许志安的第一句必定是:“我又回来啦!”十足一个大小孩的语气,听得出对方也十分受落。

  为复合做好铺垫

  其实在此之前,许志安“情场得意”的行为在剧组早有“蛛丝马迹”可寻。每次在不用拍摄的时候,他都会走到一旁讲电话,不时“小声说大声笑”,而且这样的情况并不是偶尔为之。重获爱情滋润的他近日也显得特别神采飞扬。

  许志安7月份在台湾出席新剧的记者会,被传媒追问郑秀文的近况时,一改过往“不愿回答”的作风,全程微笑着为郑秀文澄清患病传闻,还自爆与郑秀文经常联络。当时他甜丝丝地说:“我们是好朋友,当然有联络,常常会通电话。”而8月12日许志安生日当天,他也直言收到了郑秀文的祝贺电话。

  许志安与郑秀文的11载恋情经历几度离离合合。直到2004年许志安接受《娱乐大搜查》访问,高调透露了因为压力太大而选择与郑秀文分手。两人的“情侣”关系暂时告终。不过,随着郑秀文近来身体情况不稳定,身为好朋友的许志安不时对她嘘寒问暖,令两人关系比之前更为密切,于是传出1个多月前正式秘密复合的消息。不知道是否想低调处理感情问题,复出工作后的郑秀文却几乎没有谈及自己的感情,对于复合的传言也一概不予理会。许志安会不会是“剃头担子一头热”还不得而知。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芷汀

    爱问(iAsk.com)
    郑秀文 相关网页约4,79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