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香港小姐专题 >正文

2005香港小姐总决选落幕 新任港姐是非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49 新闻午报
2005香港小姐总决选落幕新任港姐是非多(附图)

前三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晚,2005年度香港小姐总决选在红勘体育馆落下了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热门选手叶翠翠凭借出色稳定的发挥,从20位佳丽中脱颖而出,荣登“港姐”宝座。除此之外,她更是一开场就拔得“完美爱心小姐”头筹,与本次港姐竞选口号“美丽由心开始”遥相呼应,无愧为2005年度港姐选举的最大赢家。另外,15号陆诗韵、16号林莉分别获得了本届港姐的亚军和季军;而14号邓上文和7号许佩琪则分别获得“最上镜小姐”和“国际亲善小姐”奖。

  利嘴美女巧作答

  前晚的总决赛分别由香港当红主持人曾志伟、陈百祥、李克勤和梁荣忠四人主持,此外,著名艺人胡慧中、陈奕迅、杨千女华和郭晋安也到场助威,担任评审嘉宾。整场赛事中,除了四位香港“名嘴”的机智风趣令人称赞外,在问答环节,几位美女的机智回答辞令巧妙,令人捧腹。2号选手姚咏媛,在被曾志伟问及该如何开口向国家田径队商借刘翔先生时,立刻回答:“南亚发生了海啸,我们希望可以借刘翔来帮忙推广、普及锻炼,让灾民们遇到灾情可以来得及逃生。”

  新任港姐是非多

  23岁的叶翠翠从参赛初期就被视为夺冠大热门,但却一直是非多多、非议不断。先是被人揭发此前整过容,一会说她割眼皮,一会又说隆鼻,还有她打针瘦面的传闻,就连之前与她拍过MV的李克勤,都说对她全无印象。甚至有读者向媒体爆料,指责叶翠翠贪钱,参选港姐纯粹为了钓金龟,就连她的学生身份也遭到质疑。

  尽管外界非议不断,当选为新任港姐的叶翠翠曾对媒体表示:“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服装设计师,现在我有一个新愿望,就是和另外几位香港小姐可以借着这个名衔,多做做善事,多做亲善活动,将关心带给需要关怀的人们。虽然未必可以帮助到物质上的事,但我希望可以尽我们能力给他们关心爱护。”相对于冠军想当服装设计师的职业理想,素有“翻版陈慧琳”之称的16号林莉则坦言自己的理想是想成为一名影坛巨星,并表示如果有排戏的机会自己一定会尝试。

  华丽舞台如宫廷

  尽管今年的比赛环节和选手表现方面仍然因循旧路,并无多少新意。但有如童话中宫廷样式的舞台造型却别出心裁,令人耳目一新,大大增强了这场赛事的可看性。而20位佳丽分别穿着赛场宫廷服、自选服装及泳装出现时,有如童话中的公主。然而舞台设计虽然表面华丽,但却有些许考虑不周的地方,出场的2号佳丽姚咏媛及去年港姐徐子珊查点因这些“美丽的陷阱”当场跌倒,以致大失美女风度。

  舞台剧为选美增色

  今年港姐选美决选中舞台剧的运用,成为了本次赛事中吸引人眼球的一大亮点。配合着参赛选手们的自我介绍,舞蹈演员在一旁翩翩起舞,弥补了一年年比赛中泳装展示给观众带来的审美疲劳。特别是前三名揭晓前的舞台剧《仙乐飘飘》,嘉宾们的精彩表演更是给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整场赛事变得像综艺节目一般极富娱乐性。

    爱问(iAsk.com)
    2005香港小姐 相关网页约81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