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被问及大仔恋蓝正龙索性酷到底:你们不会知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5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蓝正龙对于感情问题一向很“自闭”,前天,他在上海车墩片场拍《金色年华》,知道有媒体前来探班,他怕被逼问情事,竟然躲了1小时,直到大家向他保证不问情事,他才肯露面。 

  蓝正龙和大陆演员严宽同是《金》剧的男主角,正要进行访问时,蓝正龙却不见人影,他的助理解释,蓝正龙的肚子不舒服,要先离开一下,后来,助理表示要去找他,但这一
去就是1个多小时,只留下严宽独撑大局。经大家向蓝正龙的经纪人多次沟通,蓝正龙才答应接受访问。

  蓝正龙再度现身,一脸睡眼惺忪,他否认躲记者,解释自己因为拍戏太累,所以把握时间补眠。他说,以前拍戏,他都不用化妆,但现在累到身上肌肉都消失,黑眼圈也跑出来,必须要用粉底盖住。

  戏中,蓝正龙饰演战地摄影师,戏拍了1个多月,他被操得更瘦、更黑,但不管多不方便,他还是坚持吃素,助理偶尔也会准备水果给他吃。此外,剧组住的地方没有报纸,也不能上网,其它人几乎闷到疯掉,但蓝正龙很满意这种与世隔绝的生活,他说:“生活单纯一点比较好。”

  蓝正龙大谈生活琐事,但一提到“大仔恋”,他马上变脸,他说:“这不干我的事。”拒绝回答。他还说:“昨天我参加香奈儿派对,有记者问我这个问题,我马上掉头走人,我对你们已经很好了。”现场有人出面缓和:“大家只是想知道你心里的感受。”蓝正龙冷冷地说:“你们不会知道的。”语毕,起身离开,索性酷到底。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