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费玉清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费玉清青岛举歌友见面会 引来大批银发“粉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2:1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21日讯 当晚7时,台湾省“情歌王子”费玉清在青岛举行了自己的歌友见面会。记者在歌友会现场注意到,除了一些年轻歌迷,以经典情歌见长的费玉清,引来了大批中老年“粉丝”。  

  与歌手蔡琴一样,唯美的歌声,使费玉清在台湾有着歌坛常青树的美誉。以一首怀旧歌曲《一剪梅》登台亮相的费玉清,用富有磁性的嗓音将现场观众带回到10多年前,不少
老歌迷随着乐曲轻声哼唱起来。记者注意到,现场一半以上的歌迷是中年人。其中,还有一些头发已经发白的大爷、大妈也赶来捧场。观众许大妈告诉记者,虽然《一剪梅》的电视剧剧情已经不记得了,但这首歌却永远地留在了她的记忆里。

 当晚的歌友会虽然也是《明星面对面》的节目录制,但火爆的气氛一度使场面失控。费玉清说的不多,唱的却不少,在观众的要求下,一连唱了《一剪梅》、《心心相印》、《船歌》、《天涯歌女》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深情款款的演唱,让上了岁数的歌迷们再度焕发了青春,他们举着牌子又叫又喊,热情的程度不亚于年轻人。

  据悉,该场歌友会将分上下两场于9月4日、11日晚9时20分在青岛电视台《明星面对面》栏目播出。关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费玉清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