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嘉欣没安全感 与陈光荣恋情告急濒临分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8:22 中国新闻网
林嘉欣没安全感与陈光荣恋情告急濒临分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嘉欣与音乐人陈光荣

林嘉欣没安全感与陈光荣恋情告急濒临分手(图)
林嘉欣与陈光荣恋情告急濒临分手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嘉欣与音乐人陈光荣拍拖一年半,但月前情海翻波。据可靠消息,才华洋溢的陈光荣极具女性缘,身边常有“桃花”出现,令嘉欣相当不满,觉得没有安全感,两人为此争吵多次,已陷分手边缘!

  自从嘉欣和陈光荣恋情出现裂痕后,两人已冷战多时,有一段长时间没有见面,就连
上星期三嘉欣廿七岁生日,也没有和男友庆祝,只寄情工作,埋首拍摄电影《怪物》,当日记者追访嘉欣,完全不见陈光荣踪影,而嘉欣又谓因造型丑样,故严禁男友探班云云,足证两人情变一事有可寻。

  仅SMS祝贺生日

  记者致电陈光荣求证分手传闻,问他是否和嘉欣冷战?陈光荣没有否认,只是苦笑说:“不回答啦!”记者再追问他是否和嘉欣发生问题?陈光荣语带无奈的说:“总之不想答。(是不是心情不好,所以不答?)不是,不好意思!不想讲私人事。”记者请他就情变传言答一句“有”或“没”,陈光荣亦坚持不回应,只让记者找嘉欣:“私人事不答,问她!(为什么没和嘉欣庆祝生日?)我传SMS给她,算啦,总之私人不答!”

  陈光荣没否认和嘉欣情变,更承认没和嘉欣庆祝生日,又再三叫记者问嘉欣,两人情变之说显然不是空穴来风。

  为爱情几乎毁事业

  至于嘉欣方面,向来恋爱大过天的她,当日为了和陈光荣一起,宁愿被星皓经理人公司雪藏,自从她承认和陈光荣拍拖后,有传因此引起星皓不满,故在大制作《阿嫂》中力捧新人刘心悠,一度有意弃用向来是御用女主角的嘉欣,嘉欣几乎为爱情牺牲了事业,岂料如今情海翻波,记者曾致电向她求证,但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嘉欣和陈光荣自去年四月开始拍拖,陈光荣是郑伊健御用唱片监制,嘉欣经伊健介绍认识陈光荣,最初两人只是好朋友,后来陈光荣和妻子婚姻出现问题,嘉欣常陪在身边为他分忧,结果在陈光荣和妻子离婚后,两人擦出爱火热恋,去年十月两人拍拖到看戏,陈光荣当晚更到嘉欣香闺过夜,被传媒踢爆恋情。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