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张庭京城会影迷 时尚亮相分享美肤心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20:05 新浪娱乐
组图:张庭京城会影迷时尚亮相分享美肤心得

张庭及影迷互动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庭京城会影迷时尚亮相分享美肤心得
张庭的招牌笑容

组图:张庭京城会影迷时尚亮相分享美肤心得
现场教出的学生poss不错

组图:张庭京城会影迷时尚亮相分享美肤心得
皮肤好好噢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光线的“娱乐酷一夏”活动中,请来了台湾美女张庭

  张庭当天展现给观众自己时尚的一面,很好的演绎了当下最流行的Mix&match(混搭)风格,美国西部牛仔风情的七分仔裤,搭配一件用金属闪亮装饰的露脐背心,再加上脚上的亮片坡跟鞋,将她挺拔、高挑的身材衬托得恰到好处,而坡跟鞋正式这个夏季最流行的鞋款
。一亮相即引来台下观众阵阵尖叫,议论纷纷“张庭时装比古装还要漂亮啊!”“对啊,她的金色鞋子好像小公主”“她皮肤怎么那么好?”……当天活动中,张庭跟主持人和影迷除了聊到了刚刚播完的时装新戏《绝对计划》,还聊了很多自己在美容护肤、保养身材方面的话题。

  在活动中,张庭健康水嫩的皮肤首先引来影迷讨教美容方面的小窍门,张庭也毫不吝啬的当场分享自己保持好肌肤的方法,张庭说,大家其实最经常讲的,真得不能做懒女人,护理每天都必须坚持;皮肤的清洁和补水很重要,其实护理更为关键。她也是现在有一些经济实力以后才开始用名牌的

化妆品,之前也和大多女孩子一样,会用黄瓜、柠檬敷脸,还有她推荐一种最经济的敷脸方法就是办公室每天都会用的绿茶包,还有西瓜皮的“补水面膜”效果也很好!还会用橄榄油和豆腐自制乳液……张庭还介绍说保养身体的内在对皮肤的作用更是至关重要,夏天多喝玫瑰花茶,平常多吃一些猪蹄、凤爪等胶质食品可以保持皮肤弹性……另外多看杂志,看看一些专业人士推荐的美容方法也可以亲身体验一下!但是一定要注意,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护肤心得!

  现场的张庭非常开心,随后的互动环节中,曾是广告模特儿还过了一回老师瘾。对于一个观众提出拍照时常常手足无措的问题,张庭现场教起了台下的观众自创的“疼痛拍照POSS法”,比如拍化妆品广告,就是找头痛和脖子痛的手势,而杂志封面就可以找腰痛和肚子痛的手势……最后主持人还邀请观众上台示范,张庭一一点评,有个女生还真得有点找到模特儿的感觉呢!

  活动结束后,张庭向记者透露接下来会接一部和讲述内地当代婚姻主题的情感戏,她正在北京熟悉剧本,希望接下来带给大家更多的好戏。(伊诺/文 于澎/图)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07,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