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慈美代女出征 称林志玲在家静养无后遗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42 中国新闻网
吴慈美代女出征称林志玲在家静养无后遗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慈美代女出征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堕马受伤的林志玲,现仍在家中静心休养,其母吴慈美前日即“代女出征”,在台北出席“台北2005第十八届亚洲国际邮展”,林母即场抽出三十位林志玲的fans,送他们林志玲亲笔签名纪念邮札,又捐出早前义卖邮票所筹得的约三十万港元给嘉义县和云林县政府,以帮助当地贫童。

  咳嗽时会痛

  谈到林志玲目前的情况,林母说:“志玲状况很好,没有后遗症,应该休养三个月后,就能跟大家再见面。”吴慈美续说:“志玲除了睡觉外,大部份时间用来做运动,家里买了脚踏车和扩胸器材,目前她咳嗽时还是会痛,但气色好多了,虽然我一直弄东西给她进补,但她胃口还是不太好,吃的很少,还是很瘦,没变胖一点。”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30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