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官恩娜扭蛇腰最野性 郑希怡猫女上身电高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官恩娜(Ella)和郑希怡(Yumiko)等昨日为啤酒宣传,分别以灵蛇和猫女造型斗野性。Ella摆出S身形不断扭动腰肢野性十足,Yumiko则猫女上身,放生电以“猫爪”抓向啤酒高层,极之诱惑。

  嘉士伯昨日在兰桂坊一酒吧,举行“新嘉士伯Chill啤酒释放音乐”宣传活动,邀请了五位嘉宾以不同野性造型现身,官恩娜演灵蛇、郑希怡演猫女、陈文媛演蝶仙、蒋雅文演
天堂鸟和李逸朗演斑马。台上除了五位打扮野性的嘉宾外,还有一对只穿着泳裤及比基尼的外籍男女,二人任由嘉宾泼淋啤酒,表现透心凉。

  以灵蛇造型亮相的Ella,摆出S身形十分抢镜,扭动腰肢时更十分风骚,但因蛇尾过长Ella出场时失平衡,幸好没有失仪,对于Yumiko的猫女造型,Ella笑说:“她很漂亮,我是条蛇,是条热情的蛇。”

  Yumiko则认为跟Ella各有所长,她又称赞Ella灵蛇造型最迷人,够S身形。而事实上,Yumiko也不让Ella专美,她在台上与嘉士伯香港总经理并排而站时,便风骚又大放生电地伸出猫爪抓向对方,十分诱惑。

  而陈文媛虽以蝶仙造型上阵,但论台型及造型均称不上大胆出众,她对此坦言:“他们造型可以配合到野性,我这次演蝶仙,优美已经足够,不是太

性感。”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92,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