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祖贤不理裴勇俊“钦点” 加拿大享受生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39 东方早报
王祖贤不理裴勇俊“钦点”加拿大享受生活(图)

王祖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祖贤远在加拿大温哥华读书学习,本以为已被大家逐渐淡忘,但是最近却因为韩国人气天王裴勇俊在台湾点名想跟她和林青霞合作,让她的名字再度被提起,不过昨天王祖贤在接受媒体越洋采访时表示自己不认识裴勇俊,并且现在很满意目前的学生生活,对演艺圈并不怀念。

  现在生活才是做回自己

  王祖贤表示,自己很满意现在平静的生活,演了五十几部电影,现在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做回自己。所以现在娱乐圈的是是非非以及这几年吹起的“韩流”,她也不多过问。对于裴勇俊的“钦点”,她表示很感谢,不过她对于裴勇俊却是一点印象没有。由于远离了镁光灯与媒体的追逐很久,王祖贤语气中透露着轻松的心情,喜欢神秘低调生活的她,现在还会劝朋友生活要开心,用平常心过日子才是最充实的,所以暂时没有拍戏的任何计划。

  体重53公斤与齐秦少联络

  王祖贤还介绍,她在温哥华的生活很简单,虽然想重温当学生的感觉,但并不勉强自己当个用功的学生,一个星期只选修两堂语言课程,不上课的时候她会找朋友喝茶聊天,也喜欢去湖边散步、跑步,有时候就只是窝在家里,她笑称对许多人来说,这种生活也许很平常,但对17岁就开始拍戏的她来说,这种平实自在的生活其实是很难得,让她非常珍惜享受。

  “同学都把我当姐姐,而不是明星,我很喜欢这种感觉。”王祖贤笑称,她知道大家都很关心她不演戏之后是不是又变胖了,她承认自己看起来还是肉肉的,不过体重还是维持在53公斤左右,应该算很正常,而且她在温哥华也没有刻意去

减肥

  至于她是否仍和齐秦保持联络,王祖贤表示很少。在温哥华是否有新恋情?身边的友人表示,没听王祖贤提过,应该没有。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