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嘉欣露胸垫不慎走光 闻“第三者”言论即闭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8:06 中国新闻网
李嘉欣露胸垫不慎走光闻“第三者”言论即闭口
李嘉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镜头前鲜有失手的李嘉欣,每次出席活动均明艳照人,不过近期老猫烧须,被人拍到与有妇之夫庞维仁看戏共聚后,昨日又被人拍到“离罩”及胸垫外露走光,失手之事频频发生。

  近日绯闻多多的李嘉欣无惧外界压力,依然大方出席公开活动,虽然答问题时诸多避忌,但衣服则一次比一次性感,毫不吝啬。昨日她穿上低胸贴身水晶裙为香港置地文华东方酒店主持揭幕仪式,为了造出玲珑曲线效果,嘉欣更不惜加厚胸垫,可能为舞狮点睛时动作太大,令
大块胸垫不慎外露,嘉欣懵然不知,情况形同她被记者拍到偕庞维仁到数码港戏院看戏一样,依旧任拍。

  不过自从绯闻一出后,嘉欣出席活动答问题时明显有所避忌,身旁除有经理人陈善之护住外,遇到尴尬问题即时收口,并说:“其他不方便讲,尊重人。”嘉欣全程只谈有关活动的事,且大赞该酒店舒服有时代感,难怪绯闻多多依然有公司找她做嘉宾。

  找黎明补韩语

  对于外界的负面批评,嘉欣一直少理,未有因此影响心情,她说:“我不介意别人怎样说,只做自己事,过我正常的生活。”为了准备与池珍熙合作拍戏,嘉欣或会考虑找好朋友黎明补习韩语,她说:“我都知他韩语很好,如果他肯我就叫他帮我补习。”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45,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