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宣萱露背长裙展白滑肌肤 高贵美女做代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8:13 中国新闻网
宣萱露背长裙展白滑肌肤高贵美女做代言(图)
宣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明报报道,一直沿用国际名模如Carolyn MurphyLiyaKebede及国际影星ElizabethHurley、奥斯卡影后GwynethPaltrow的化妆品牌EsteeLauder,终打破惯例邀请宣萱(Jessica)担任其品牌的修护系列全新广告模特儿。

  据该产品香港品牌总经理表示邀宣萱主要因她在大中华区为优秀演员,加上形象正面健康与品牌不谋而合,同时她本身更一向是EsteeLauder的拥护者,故这次宣萱是以用家身分去拍此广告。

  宣萱早前拍平面广告,也做足准备工夫依足该品牌外国代言人的造
型,又准备了十多套名贵服饰,其中一袭更是过万元露背长裙,表达她拥有的白滑肌肤。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88,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