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震岳对“裴勇俊现象”不满 粗口“问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张震岳对“裴勇俊现象”不满粗口“问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震岳

  张震岳藉歌曲表达对“韩流来袭”现象的不满,在“台客”演唱会上,他以“五字经”表达了对“裴勇俊现象”的不满,获得了“台客族”的支持。对于点名裴勇俊,张震岳低调回应,他对裴勇俊本人没有意见,藉歌“呛声”只是在台上表达的一种方式。

  “台客摇滚

演唱会”刚好与裴勇俊到台的日期正面碰撞。当张震岳上台演唱的时候,
他突然大声向裴勇俊“呛声”:“这首歌献给裴勇俊,他哪有伍佰的一半帅,张震岳也比他帅五分之三。”这番话引起全场欢腾。当嘉宾MCHOTDOG问张震岳:“你待会要干嘛?”张震岳竟脱口冒出一句:“裴勇俊,XXXXX。”其实,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台客族”同样疯狂,丝毫不逊于“韩迷”。原本唱完就要结束的演唱会,因为现场歌迷不停“安可”而欲罢不能,台下几乎陷入暴动,观众直呼:“看他们的演出,不用吃药,也能high翻天。”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67,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