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奇隆惨遭小S逼婚 交往4年不婚会分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4:43 中国新闻网
吴奇隆惨遭小S逼婚交往4年不婚会分手?(附图)
吴奇隆被小S逼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小S逼婚!小S沉溺在即将怀孕的喜悦中,见到和女友马娅舒交往4年的吴奇隆马上急着逼婚说:“你们已经交往4年了,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关卡,如果不结婚就会分手,所以你要好好考虑一下!”让吴奇隆只能尴尬地直点头。

  鲜少上综艺节目的吴奇隆和黄文豪为了宣传新戏“他爱江山我爱美人”,昨天来到了“康熙”作客。坦承有大陆女友的两人,猛被小S逼问情事。小S一见到吴奇隆,立即劈头恭喜他:“听说你喜事近?!恭喜!恭喜
!”没想到吴奇隆却回答:“有吗?怎么都没人通知我,那都是媒体写的,等到媒体把日期定了,你再告诉我。”

  小S见到吴奇隆没有结婚意愿,马上恐吓说:“你们交往4年还不结婚,很有可能会分手喔!”黄文豪也有个小他15岁的女友,黄文豪笑说:“我从来不跟同剧的演员交往,因为我担心戏一拍完感情就会转淡而分手。”目前的小女朋友,虽然也是因为拍戏而认识,但是两人是在戏杀青后才开始有联络,加上女朋友的个性开朗,很好相处,两人才开始有进一步约会。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57,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