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自信越老越帅 自曝曾夺李英爱“第一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5:10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自信越老越帅自曝曾夺李英爱“第一次”
刘德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5日电 裴勇俊上周在台湾掀起裴帅旋风,连同样是“万人迷”的刘德华也听闻了。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日前,刘德华飞到台湾为新专辑庆功,被问到他觉得自己跟裴勇俊谁比较帅?刘德华大笑说:“不一样的感觉吧,他看起来比较文艺,这么多人喜欢他,代表他一定有好的地方,我也有很多歌影迷支持我啊。”不过他说:“80岁时一定是我最帅,大家都看到我《童梦奇缘》中的老样子。”

  刘德华接着提到另一名13年前曾被他夺走“第一次”的女生李英爱。刘德华在韩
国出过两张专辑,还应邀去拍过广告,其中,有一支特别在情人节推出的巧克力“ToYou”广告,女主角就是李英爱。“那时候她才刚出道,不是很有名,我一看到她,直觉这女生长得好像林青霞。”

  当初刘德华跟李英爱在雨中演对手戏,但他没记对方的名字,直到《大长今》在香港播出时,他一看到李英爱,就觉得这女生好眼熟。“前阵子是她来香港宣传,透过无线电视台的高层乐易玲跟我联络,说她当年曾跟我拍过广告,我才确定就是她,我们也通了电话,希望有机会能碰面。”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23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