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英九与小S亲密合影 边弹边唱自曝三度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8:09 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与小S亲密合影边弹边唱自曝三度恋情

马英九与小S亲密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8月25日电 台北市长马英九24日晚参加台湾中天电视台“康熙来了”电视录影,并和现场小朋友、FIR飞儿乐团共同合唱活动主题歌曲—“把爱传出来”。马英九还自己弹吉他,边弹边唱。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一改平常严肃拘谨的媒体形象,特别穿着浅蓝色T恤、球鞋和牛仔裤参加电视录影。在主持人小S的麻辣逼问下,马英九不经意地透露自己的恋爱史。
他说,为了怕老婆吃醋,早已把过去前女友照片和情书给“不小心”搞丢了。

   不过,小S见到心目中的偶像马英九有些“失控”,抱着马英九照相,而且频频换姿势照个不停,让马英九很尴尬,不过马英九也

幽默的说道“没关系,我已经报备(向太太)过了。”

   当主持人问及过去爱情史,马英九笑着透露,在认识现任老婆之前,自己曾有过3次恋爱经验,但仅止于单纯地约女生看电影和吃饭,并不会主动牵女孩子的手。

  马英九还说,他的第一次初吻是在大学时候,且是那种深深“舌吻”。

  谈到和夫人的相处之道,马英九自嘲说,夫妻争执是在所难免,但不论谁对谁错,不久之后自己总是会第一个投降,向老婆陪不是,不会让争执持续下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0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