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子示范与李李仁恋情 被侯佩岑现场摸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7:50 新浪娱乐
陶子示范与李李仁恋情被侯佩岑现场摸胸(附图)

陶子被侯佩岑摸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向走气质路线的侯佩岑,居然学会摸胸!昨天在东风“桃色蛋白质”录影现场,当众摸着陶晶莹的胸部,众人满脸尴尬,天心更曝料:“她(指侯佩岑)常有这举动,见面打招呼的时候,都会握住对方手,一直搓对方乳沟。”

  陶晶莹谈到与李李仁认识两个礼拜,就认定对方为终身伴侣,她透露,两人私下常会有亲密举动,像是一转身就抱住李李仁、或摸他的屁股。为了还原情况,陶子拉侯佩岑演
一段,没想到,陶子一转身,侯佩岑的手正好“捧”住她的胸部,陶子大喊:“你手摸哪里啊?”侯佩岑尴尬得只能傻笑。

  私下化妆师也透露,有时会被侯主播摸,因为每次化妆,侯佩岑手不知道摆哪里好,不小心就会放在她的胸部。

  谈及几段恋情,陶子说:“我谈恋爱像是做口碑!”她表示,最希望将来他们被孙子问到最难忘的情人时,第一个画面就闪过陶晶莹。为了男友,陶子甚至可以舍弃工作,有次郭富城记者会,要她主持,但陶子拒绝了,“当时郭富城很红,经纪人还强调钱很多,我就是不要,只为了陪男友。”

  一提到李李仁,陶子脸上洋溢着甜蜜,她表示有次要开车,刚好李李仁外出拍戏,为让陶子安心,李李仁传了个简讯“你不要紧张,我快到了”,让她看了相当窝心,她说:“这不是认识第一天发生的事,也不是热恋期,而是前天。”面对大家关心的婚事,陶子透露:“结婚的事传了这么久,我妈也想看,等农历七月后,我和李李仁会商量结婚的事。”

  而天心、侯佩岑日前虽传出不合,两人昨天照样代班主持,录影过程,天心看来较为强势,把侯佩岑晾在一旁,还不时搬出周杰伦,不过,事后谈到不合传闻,两人都否认,表示感情好得很。黄盈瑜/联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18,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