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容祖儿珠光宝气保镖护驾 南非黑钻衬秀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0:23 中国新闻网
容祖儿珠光宝气保镖护驾南非黑钻衬秀发(图)
容祖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容祖儿为Lux SuperRich系列洗头水代言后,最近获广告商加码续邀拍摄新一辑“LuxSuperRich黑润亮泽”洗头水系列电视广告。祖儿在广告中佩戴近千万珠宝,拍摄时由10多名保镖护驾,极具派头。

  为配合今次全新洗头水系列的黑润亮泽主题,电视广告讲述祖儿一把乌黑美丽秀发,甚至比身上的黑钻首饰更耀眼夺目,广告商于是向珠宝商商借近千万珠宝衬托祖儿的秀发
,其中专程由南非送来一对黑

钻石钻戒让祖儿佩戴,连场内布置亦以“闪”、“钻”为主题,十分认真,布景的装饰链也是采用澳地利水晶制造,多达百多条,令场面非常高贵。由于在场珠宝价值不菲,广告商特别聘用超过10名
保镖
守候,拍摄40小时期间为千万珠宝在身的祖儿护驾。

  整个电视广告共花两日近40小时拍摄,祖儿不但无怨言,更对在场10多位保镖关心备至。而广告商对祖儿亦服侍周到,特别泡制黑芝麻糊让祖儿享用,希望有助祖儿一把乌黑秀发如芝麻糊般润滑。

  据知该辑电视广告将分别在电视台中、英文频道的不同时段每日播放,包括黄金时段。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87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