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突变卦不认对方是情人 只赞周渝民可爱超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0:55 中国新闻网
大S突变卦不认对方是情人只赞周渝民可爱超帅

大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熙媛(大S)与周渝民(仔仔)是圈中公认的一对,大S早前已默认这段姊弟恋,她昨日来港出席手表宣传活动时,亦忍不住公开大赞男友优点多多,绝对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首次以天梭表女代言人身份来港宣传的大S,卖大包以一袭低胸装示人,对于早前曾默认与仔仔拍拖,大S昨日却反口不认仔仔做情人:“我没有默认,我们只是朋友、知己,
发生事会互相关心大家。”但她强调双方有发展空间:“如果拍拖也不错呀!”她愈说愈兴奋,忍不住赞仔仔:“他非常可爱、善良、随和、超帅!(符合择偶条件?)我一向想找个心地善良和好帅的男朋友,以前我太失败啦!随缘啦!(会不会主动追求仔仔?)跟他很熟,太尴尬了吧!(有说你妈妈不喜欢他?)不会吧!她看《流星花园》时也很喜欢他呀!”

  陪妹妹入产房壮胆

  为准备照顾快将生BB的小S,身为姊姊的大S已推掉不少工作,损失数百万元新台币(约一百万港元),更答应陪妹妹入产房:“我跟妹妹感情很好,她本来不喜欢小朋友,现在却比我先有BB,我会当BB是自己生的。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37,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