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摆最佳姿势卖演技 代言手表拍广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6:04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摆最佳姿势卖演技代言手表拍广告(图)
刘德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刘德华以八位数字酬劳,出任司马表(Cyma)的大中华及多个东南亚国家的首位代言人,并将推出超过三千万港元的大规模广告宣传计划,以配合双方的首次合作。华仔今次拍摄了六款不同造型的平面广告,将分两个阶段于报章杂志及户外媒体推出?首阶段的宣传将于今年九月展开。

  在筹备和拍摄期间,华仔尽现其专业精神,亲自与制作公司开会讨论广告的形象、
风格与画面等细节。的他,对于在广告中如何摆姿势及怎样以最佳角度展示手上的腕表,均提供了不少宝贵意见。而拍摄当天,他要在一天内更换六款不同的造型,光是秋季的三款广告中,就穿上条纹西装、白色礼服及优闲便服,加上另外三款冬季广告,六套名牌衣服便耗资六位数字,可见广告商为求效果而不惜工本。

  除了服饰的变化外,华仔的三千青丝也是造型的焦点。细心的观众或会察觉到他在礼服造型中的头发是最短的。原来为了追求完美的效果,华仔主动提出以不同的发型配合各个形象,拍摄当日发型师即场为他两度剪发。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26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