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与ChannelV亲密合作惹祸 Alive遭无线辣手封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2:39 信息时报
与ChannelV亲密合作惹祸Alive遭无线辣手封杀

Alive组成不足一个月,已有一大批乐迷追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吴彦祖、尹子维、陈子聪及连凯四位型男组成的Alive乐队出师不利!继早前新歌遭人非法摆上网后,四人原获亮相香港无线电视台的音乐节目,却因与Channel V合作搞《亚洲音乐之旅》,触怒无线而惨遭封杀,被《劲歌金曲》拒诸门外,令到四人大感失望之余,也频呼对不起乐迷。

  吴彦祖、尹子维、陈子聪及连凯四位型男组成的乐队,组队不足一个月,走势已相
当不俗,音乐电视频道Channel V睇准时机与其经理人合办《亚洲音乐之旅》,先后安排在多个地区合办音乐活动。无线原本安排4位型男,吴彦祖、尹子维、陈子聪及连凯于周日亮相《劲歌金曲》。尽管《劲歌金曲》早前在节目尾声已预告四大型男将会在周日亮相,但不甘落后于人的无线决定取消演出,实行展开封杀行动。当Alive迷大表雀跃,争相争票入场支持偶像之际,却得悉演出被抽起,空欢喜一场。

  尹子维说:“为什么消息传得那么快?有很多歌迷想去捧我们场,现在他们很失望。不过没办法。无线有高层同我们讲,说Alive同某间电视台的关系太密切了,但我觉得是两回事。Channel V主要针对东南亚地区,如果无线真的是这么做,即是用势力去控制乐坛。”

  吴彦祖则一再强调以往与无线合作愉快,但封杀Alive属实的话就明显玩针对,他说:“这样做的话很不健康,会扼杀乐迷的选择,我们几个会很失望。”据悉,吴彦祖等人为出席《劲歌》录像,原定今日出发往上海宣传,亦特别将行程缩短,还推掉不少内地传媒访问,如今被临时抽起,果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东东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9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