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吴佩慈为天堂代言 梦幻身材诠释魔法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7:38 新浪娱乐
组图:吴佩慈为天堂代言梦幻身材诠释魔法师

吴佩慈为网络游戏《天堂》代言诠释神秘女魔法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吴佩慈为天堂代言梦幻身材诠释魔法师
性感造型魅惑全场

组图:吴佩慈为天堂代言梦幻身材诠释魔法师
完美身材、安静的气质

组图:吴佩慈为天堂代言梦幻身材诠释魔法师
九头身性感身材另人羡慕

  新浪娱乐讯 昨天(26日)吴佩慈为线上游戏最具知名度、最受欢迎的《天堂》活动代言,突破进入演艺圈以来最大的性感尺度,挑战cosplay电玩角色,以九头身的梦幻身材完美诠释游戏世界中的神秘女魔法师,展现出与平常完全不同风情的自己。

  被喻为拥有完美1:9身材比例的九头身

美少女吴佩慈,自进入演艺圈后创造不少良好
的成绩。对于造型、保养别有自我风格的她也不吝于与别人分享保持美丽的秘诀,出版《美丽达人》教导女性粉丝如何变身成为美丽女人。结合天使与邪恶两个极端特质为一身的吴佩慈,此次化身成为游戏中的性感女魔法师,在西门町红楼与玩家共同为在台湾拥有450万会员的《天堂》欢庆五周年生日。

  曾经为《天堂》代言过或是曾经cosplay相关角色的女星其实还不少,梁咏琪、天心、丁宁、爱纱、及吴佩慈的的姊妹淘范晓萱等,都曾经代言或扮演过的天堂的角色,包括可爱的天使、俏皮的女妖精及带点邪恶气质的黑暗妖精。但是《天堂》中最受所有玩家欢迎的角色女魔法师,集合了性感与神秘的气质,却是至今尚无人挑战过。

  代理商游戏橘子认为吴佩慈的完美身材、安静的气质及偶而流露的神秘眼神,是最适合诠释这个角色的特质。吴佩慈穿着女魔法师开低胸高岔的服装,大方展露自己傲人的身材,挑战出道以来的最性感的造型,魅惑全场男性朋友。 吴佩慈本身不太玩线上游戏,她笑说自己的时间都拿去保养自己了。但因为这款游戏实在太红了,身边一些朋友也都在玩这个游戏,所以趁着这个机会请游戏公司详细解释游戏内容。在工作人员跟她解释她所扮演的角色特色后,吴佩慈发现女魔法师在游戏内具有极大的魔法力,可以在游戏中呼风唤雨,展现出强大的力量。吴佩慈认为这样的角色具有相当的魅力,更希望有机会进入游戏内试试,也期许自己在真实的世界里,也可以成为这样有魅力又有能力的女人。阿通/文并图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