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卖比华利山豪宅赚3千万 投资地产眼光奇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年活跃地产界的成龙,今年不但接连出售香港物业大有斩获,前段时间他瞄准美国楼市正值高峰期,以高价放售位于比华利山的超级豪宅,劲赚三千多万,难怪他满心欢喜地说:“真是赚了很多钱。”

  对投资地产极有眼光的成龙,继年初瞄准本地楼市复苏,成功放售浅水湾南山别墅旧居,及老父独居的海名轩,劲赚三千多万后;成龙有鉴于自去年开始一家三口返港定居,于
是决定把长期丢空的美国比华利山超级豪宅放盘,近日终以六百五十万美元(约五千万港元)售出,劲赚三千多万港元,是成龙近年斩获最多的一项物业投资。

  近年美国楼市急升,近日联邦储备局局长格林斯潘已担心美国楼市泡沫爆破,想不到成龙竟有先见之明,成功在楼市泡沫爆破前,以高价六百五十万美元脱手;加上今年初在本港出售物业的斩获,进帐逾七千万之多,成为真正的楼市大赢家。

  曾被狂迷闯入

  昨日身在外地的成龙在电话中承认出售美国

豪宅赚大钱,成龙在电话中难掩喜悦地说:“这样秘密的事你怎么都知道,不过好开心,真是赚了好大块钱。那套房两年前曾经有疯狂影迷进去威胁我家人安全,搞到要出禁制令防影迷接近,现家总算放下心头大石。”

  成龙名下位于比华利山豪华别墅,面积达七千六百?,他于98年以二百五十万美元(约一千九百多万港元)购入,当时目的是为安顿在美国求学的儿子房祖名及妻子林凤娇。自去年祖名决定返港加入娱乐圈,林凤娇亦随子回流,这间超级豪宅变成空屋。成龙遂于今年二月把香港物业放盘之余,亦将美国豪宅以六百七十万美元放盘。

  这间以古典法式建筑设计的美国豪宅,虽长期只有林凤娇两母子居住,但内有五房、五浴室,内附大泳池,SPA,酒吧与温控酒窖等设备,当中还有房间给成龙放置奖座和剧照,以及大量运动器材,极尽豪华。 苗菲/文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6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