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公布腹中宝宝是女孩 准备10月休产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7:24 新浪娱乐
小S公布腹中宝宝是女孩准备10月休产假(附图)

小S公布腹中宝宝是女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怀孕18周,小S昨天终于公布腹中宝宝是女孩。小S表示,老公许雅钧希望生一男一女,为此,她还会努力生,笑说:“生小孩拚男女,压力很大。”

  小S近来享受当妈妈的乐趣,前几天第一次感受到胎动,让她兴奋得很。小S形容,当天肚子突然动了一下,让她惊讶得问宝宝:“小Baby在踢妈妈吗?”才说完,宝宝就在肚子里猛踢,虽然不舒服,小S却很开心。

  肚子越来越明显,小S笑说:“我根本不用穿孕妇装,跟范范借了一堆衣服,因为她的衣服都好大。”小S不仅肚子变大,就连罩杯也升了一级,她笑说:“好像已经从E Cup变成F Cup了,最近穿内衣,觉得有溢出来的感觉。”小S骄傲的自封是“小脸妈咪大咪咪”。

  即使怀孕,小S近来抢钱活动不断,她表示,9月7日将会是《康熙来了》后一次录影,而《娱乐百分百》会录到9月底,10月开始将暂时隐退,“预计休息7、8个月。”接下来,小S准备专心养胎,迎接女儿的来临。黄盈瑜/联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8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