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志安韩红激吻后首次同台 打情骂俏称干兄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8:04 新浪娱乐
许志安韩红激吻后首次同台打情骂俏称干兄妹

许志安韩红激吻照(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许志安韩红自“街头激吻”后,昨日在“太阳计划”活动上首度碰头,大方合唱情歌,更当众打情骂俏,公演“兄妹情”。由于主办单位节约,唱片公司要自付舞台效果的费用,压轴的郭富城有纸炮有舞者,排场最风光,打头阵的李克勤什么都没有,要自己扮“国王的花”,显得酸溜溜。

  “太阳计划2005——南区永不放弃太阳夜”昨晚在香港运动场举行,演出歌手包括郭
富城、容祖儿陈奕迅、许志安、韩红、李克勤、梁咏琪等,绯闻男女许志安和韩红成全场焦点,两人除合唱大会主题曲《希望在人间》外,更合唱韩红写给许志安的情歌《相爱多年》。下午彩排时,韩红唱《相》时竟不慎忘词,在旁的许志安则作势用脚轻踢她,公然打情骂俏。

  韩红自曝叫许志安父亲“爸爸”

  许志安被取笑是否和韩红亲嘴后首次碰头?他紧张地澄清:“没有那样的事,没有goodbye kiss,我们是干兄妹关系。(有没有送上结拜礼物?)跪在那里,不过是她跪,韩红比我小,否则我要做干弟弟了。(会不会变兄妹恋?)一定不会。(是不是喜欢大块头?)我钟意她够豪气。”至于有报道指许志安和郑秀文复合半个月,许志安说:“我没有看报道,刚从青岛回来,不讲这些。(现在是不是单身?)单身双身都要这样过。”

  正式演出时,许志安对韩红十分照顾,合唱时搭肩膀,一路扶她,见韩红大汗,又递上纸巾,十分体贴,之后两人齐齐接受访问,不停交头接耳,许志安又自称是韩红保安,还风骚问记者:“要不要亲多一次?要干吻还是湿吻?”记者说“湿吻”,许志安随即笑着说:“今天都已经湿啦(落雨)。”韩红又自爆有送生日礼物给许志安,也拜会过许志安父亲,还叫安父做爸爸。

  达明冒雨演唱

  由于主办单位节约,所有舞台效果要歌手自付,打头阵的李克勤说:“我没花、没纸炮、没舞者,羊毛出在羊身上,公司觉得慢歌不需要效果,自己没所谓。”李克勤演出时,什么都没有的他只有自己扮花,对观众说:“等一下我爆,你们要哗一声,这个是国王的花。”

  负责压轴的郭富城,则有六位舞者伴舞和纸炮赠兴,排场最风光,他说:“今晚演出,不是耍威风,每家公司都想给最好歌手……觉得歌手值得,不会计较。”至于容祖儿本申请放花,因大会没花牌,惟有取消。而当达明一派出场时,突然下起倾盆大雨,达明只好冒雨演出。苗菲/文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09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