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欣宜献舞台初吻肥姐批准 吴卓羲呆足10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1:21 中国新闻网
郑欣宜献舞台初吻肥姐批准吴卓羲呆足10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卓羲和郑欣宜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吴卓羲和郑欣宜前晚为《2005儿歌金曲颁奖典礼》演出一个歌舞剧,欣宜饰演公主,吴卓羲则饰演王子。在歌舞剧尾声时,吴卓羲上演一幕“英雄救美”,故最后欣宜主动亲吻吴卓羲的脸颊,吴卓羲被欣宜一吻竟然呆了一会儿,连台词也险些被忘记了。

  演出结束二人来到后台时,记者要求欣宜多吻一次,不过吴卓羲却表示要请示“肥
姐”批准,在旁的“肥姐”闻言说﹕“行﹗为什么不可以﹖不要当我这么古老﹗”吴卓羲最后只好就范,欣宜便再吻一次吴卓羲。

  对于被吻之后险些忘了台词一事,吴卓羲解释自己是因吞口水,才慢了说台词。问到他为何会呆了一会儿,是否感到吃惊﹖他说,不是呆,而是惊喜,公主吻王子是很惊喜的一回事。

  问吴卓羲被欣宜亲吻有何感觉﹖他表示不是真的吻,即使吻,也是轻微感觉,其实彩排时并没有吻。问他今次是否被“肥姐”钦点做王子﹖他说,几个月前已做儿童节大使,当时已知自己有份参与儿歌颁奖礼的演出。在彩排时,“肥姐”有否来监场﹖他说﹕“她只是陪欣宜,不是来监场。”

  对欣宜亲吻吴卓羲脸颊,“肥姐”表示,如剧情需要都OK,不吻其它地方便OK,而欣宜则给自己的演出只有七十七分,因她觉得自己应该可以再放些﹗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