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墨镜现身日本 千名女歌迷狂热欢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3:51 新浪娱乐
周杰伦墨镜现身日本千名女歌迷狂热欢迎(附图)

周杰伦墨镜现身成田机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为宣传《头文字D》周杰伦乘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班机,于8月28日抵达东京成田空港,在机场,他受到了近1000名狂热影迷(歌迷)的热烈欢迎。

  当戴着帽子和太阳眼睛的周杰伦,走出成田机场“到着口”时,引起了等在出口处的粉丝们的一阵阵狂叫,周杰伦也面带微笑,频频向粉丝们挥手。

  在机场,周杰伦兴奋地说:有这么多Fans来接机,我真的很高兴。因为在东京期间,他还有一场小型

演唱会,当初他还担心,会不会有人来听他的歌,现在看到有这么多热情的粉丝前来欢迎他,也感到无比欣慰。周杰伦业已来过东京10次以上,是一个"东京通"了,当被问道,他喜欢东京哪里时,周杰伦马上说:东京我喜欢新宿、原宿和涩谷,特别是拉面我很喜欢吃。

  按原定计划,今天(29日)下午4点,周杰伦和其他几位演员一起,出席在新宿歌舞伎町内举行的见面会和首映式。明天(30日)下午,周杰伦将出席在凯悦酒店举办的记者会见,记者会后,他还将举行一个小型演唱会,以感谢粉丝对他的支持。

  周杰伦定于9月1日离开日本。(Huaren/文并图)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90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