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七剑》艺人周群达涉嫌吸毒遭台湾警方拘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5:13 中国新闻网
《七剑》艺人周群达涉嫌吸毒遭台湾警方拘捕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群达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新明日报报道,在徐克电影《七剑》里扮演穆郎的香港艺人赖登勤,在台湾涉吸毒被捕,他也是香港‘风之后’李丽珊的表弟。

  台湾警方前日在一项扫毒行动中,在一加籍英语教师的寓所中,捡获大批可卡因和摇头丸,总值300万元台币。行动中警方在单位内拘捕十名男女,赫见其中一人竟是香港‘风
之后’李丽珊的亲表弟赖登勤,赖须验尿以确定是否曾吸毒。

  27岁的赖登勤,艺名周群达,英文名Duncan。他被带到基隆机动查缉队时,仍戴鸭嘴帽,他出示的身份证属香港的旧款身份证。

  赖登勤在香港出生和成长,和奥运金牌得主风之后李丽珊同样喜爱滑浪风帆运动。赖曾是香港滑浪风帆代表队成员,获奖无数,亦是98年亚洲重量级滑浪风帆排名冠军,而他的父亲亦是有名风帆教练。

  赖登勤15岁开始拍广告,二十岁当业余模特儿,不时接拍广告,包括雪糕、手提电话、洗发水等,后来接拍电影,2000年推出处男作《IDo恋性世代》,乃意识大胆的情欲片,最后因在现实世界中恋情触礁而改往台湾发展。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