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侯佩岑穿比基尼限老外欣赏 清凉享受日光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6:52 中国新闻网
侯佩岑穿比基尼限老外欣赏清凉享受日光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侯佩岑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甜心主播侯佩岑日前赴美度假1周,保守个性遇到加州阳光立刻起了化学变化,习惯包得密不透风的她,大方换上比基尼泳装享受日光浴,只是这组清凉画面,却只限老外欣赏,其他人暂时无缘目睹。

  前阵子低调休假的侯佩岑,虽不在萤光幕前出现,生活依旧很忙碌,这趟美国行,
她跑了一趟洛杉矶采访好莱坞巨星—莉丝韦花斯本(ReeseWitherspoon)。除了大吃特吃,侯佩岑难得清凉享受日光浴,她说:“返台后较少有机会享受阳光,但过去在美国,对我来说,可是家常便饭。”

  出任中秋晚会主持人

  今年中秋,观众将有两台央视中秋晚会可以欣赏。与在中山公园录制的《天涯共此时》晚会相对应,一台于9月17日向全球直播的中秋晚会“楚天月·中华情”在武汉黄鹤楼上演。侯佩岑已确定代表中国台湾出任晚会主持人。9月18日是中秋节,但是因为今年的“8月15”时逢阳历的“9·18”纪念日,为此,“楚天月·中华情”决定将对节日盛典直播活动提前一天进行。据悉,这项晚会将由中国以及港澳台的主持人联袂主持。中国台湾方面已确定由侯佩岑担任,这是她首次在央视晚会露面。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18,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