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多利安群星联手闯内地 《小凤》《老鼠》是一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7:40 新浪娱乐
多利安群星联手闯内地《小凤》《老鼠》是一家

多利安全家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藉着大师兄何润东在内地的迅猛发展,成立五年多有台湾“杰尼斯”之称的多利安事务所,今年开始更大举进军内地市场,短短几月,便已取得骄人成绩!!

  其实早前何润东在内地发展便一直顺风顺水,前年和去年的几部大戏《风云》《玉观音》都是年度收视之冠,《一米阳光》也是今年最受欢迎电视剧,旺盛的人气引来广告商络绎不绝!不久前刚走出轰轰烈烈的《白屋之恋》的何润东,转眼又要赴巴黎演绎一段浪漫的
《天桥童话》,中间还轧出时间客串《陆小凤》,多个广告和时尚活动又找上门来,工作已经满满排到年底,不愧为多利安一号掘金机!在多个角色中转换的何润东分身乏术之余不由要叹“看我72变”了!

  有师兄如此旺势的榜样,师弟师妹自然也不甘示弱,纷纷争做过江龙!年初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蓝天下的挚爱——成长心连心”的公益活动拉开了多利安群星进军内地演艺市场的序幕,十八位艺人悉数到场,树立起爱心家族的良好典范。不过几个月时间,打开内地的节目收视表已随处可见有多利安艺人参与主演的剧集,好比最近的《秦王李世民》(何润东、严宽、陈显政)《天下第一》(陈怡蓉)《篮球部落》(邱泽)等,在各地都有很好的收视! 接下来《中华小当家》(何润东、沈建宏)和《中华英雄》(何润东)两部大戏又即将在全国播出,这样良好的开局也不由令人信心百倍!!

  据多利安的经纪人透露,事实上在更早的时候,多利安便有多位艺人和model接下内地的广告,只是因为很多都在台湾拍完过来内地投放,艺人自己也没好好看过。像有“发电机”之称柏妍安前一阵来内地拍《大汉天子3》就在街上和宾馆的电视看到自己的洗发水广告形象时非常兴奋,直呼要和“自己”拍照回去留念!让人不由好笑!!而有婚纱广告在身的房思瑜特地跑去专门店看,不但受到礼遇还意外找到sharon和阿ken钟兆康的大幅广告刊登在闹市街头,开心的房子当场就打长途电话回去恭喜他们!《乒乓》的男主角小p彭博邵更是厉害,人还未到就接下内地某大型餐饮公司六位数的广告代言,难怪被记者嘲说“小p欲来风满楼”!

  下半年多利安艺人在内地的工作更是满当,仅内地眼下热拍中的两部大戏《老鼠爱大米》和央视的《陆小凤》便都是多利安的艺人主演,以至探班的记者感叹跑来跑去都是多利安的天下!像杭州就有陈怡蓉、王建隆拍摄《老鼠爱大米》,而无锡《陆小凤》一眼望去也尽是何润东、柏妍安、陈显政、林涵、钟兆康……险成“多利安帮”的天下。内地一哥严宽更是表现出色,抢下正在车墩如火如荼拍摄中的央视年度大戏《金色年华》主演之外还被力邀至《陆小凤》出演绝世剑客叶孤城,演技优秀赢得导演和制片方的一致赞赏!!

  而留给内地媒体印象最深的便是多利安艺人的亲切有礼和团结!!大家不但互相照顾,而且接受采访时都众口一辞的表示“无论在哪,多利安在我心中都是天下第一!”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91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