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晶莹前男友涉及贩毒案被拘 陶子拒不回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8:25 中国新闻网
陶晶莹前男友涉及贩毒案被拘陶子拒不回应(图)

陶晶莹和前男友Chozie前年已经分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新明日报报道,前男友Chozie卷入友人涉嫌跨海贩毒风波,而陶子对此拒不回应。

  据悉,台湾海岸巡防署基隆机动查缉队,前晚在台北市查获一起以外籍美语老师为首的贩毒集团,起出古柯硷、大麻、摇头丸等毒品,令人讶异的是,其中一人竟是娱乐主播陶晶莹的前男友马景兴、还有一人是偶像剧的演员Duncan。

  据悉,本名马景兴的Chozie,是陶晶莹的前男友,他是知名舞厅DJ,经常在Room 18等知名PUB当驻场,与不少艺人熟识,多年前因pub王子介绍而和陶子结缘。两人前年分手。

  前男友Chozie卷入友人涉嫌跨海贩毒风波,陶子昨天闻讯后,立刻透过助理对外表示,这些都是陈年往事,不想对外回应。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