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拍《童梦奇缘》险毁容 欲为脸投保5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3:43 新闻晨报

  先前曾传刘德华在拍摄《童梦奇缘》中差点被毁容的消息,昨天在制片方处得到了确认。从《暗战》中假扮女人到《瘦身男女》中增肥,再到《大块头有大智慧》中强扮健美身材。这几年来,每年华仔都会折腾一下自己的形象,而到今年的《童梦奇缘》,他更是冒着被毁容的风险淋上化学胶浆做了8个造型。化老妆出演的后遗症,使得他的脸皮变薄,嘴角还生了红疮,连刮胡子时都很痛,还得忌口不能吃虾蟹类食物。医生表示他的皮肤将一直敏感下去,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让它再恶化。

  由于华仔目前宣传活动较多,如果不化妆嘴角边都红通通的,他不得不继续使用粉底遮掩,更激化了皮肤的受损。刘妈妈表示看了电影后很感动,但唯一担心的就是他的脸:“虽然他每次都不告诉我们什么,可他这几年老是糟蹋自己的形象,用了很多化学品涂在脸上身上,这样对身体总是不好的。”

  华仔答应了母亲的要求,当下叫助手查看一下保险条款,欲给自己的帅脸投保:“我也是想给妈妈一个安慰,好让她知道我也很在意我这张脸。”问及华仔将给自己的脸投保多少钱时,他想了一会,开玩笑地说:“500万差不多了吧。”

  华仔当老板很无奈

  采访前,记者被再三关照“今天千万别提《童梦奇缘》,问了他也不会回答你。”同样是他主演的电影,却受到如此不同的待遇,原来《再说一次我爱你》是刘德华自己的公司出品。然而,作为一名老板,面对诸多现实,他也只能摇头无奈。

  无奈1:发行公司不卖账

   《再说一次我爱你》是一部文艺片,故事出自刘德华的同名专辑,他一人分饰两角。为防止盗版而全球同步发行,上映日期确定为10月25日。

  说起这个上映日期,刘德华摇头叹气:“我们还是家小公司啊,“十一”、圣诞、元旦档发行公司都排定了大片,不会给文艺片,我们只能排在了10月下旬这个时段。”难道刘老板没有亲自出面去交涉争取?刘德华表示:“他们听到我公司的名字就应该知道是我的电影,我的同事已经很努力地去交涉了,我又何必再去碰壁?再说,我一天只有24个小时,根本不可能把精力用在这种事情上。”

  无奈2:影片不卖座就算了

  刘德华感叹:“因为文艺片不赚钱,香港已经很少有文艺片了。”要出品一部文艺片,必然得冒不小的风险,对于《再说一次我爱你》的票房,刘老板的期望不高:“一般文艺片能卖到600万就算是卖座了,但现在普通影片成本都要1000万,拍文艺片的话基本就是亏的。这部影片剧情还是蛮吸引人的,我预计能到800万吧。反正我完全没有压力,不卖座就算了。”

  正因如此,刘德华并没有降低自己的片酬:“这样最后得出的盈利额才是真实的,否则太虚伪了。”不过,为了省钱,他还是不得不精打细算:“一般人用200块钱能拍定的戏,我就要求一定也要用200块搞掂。我以前高估了市场能力,以为投200块可以赚300,现在不这么想了。而且大家都担心我会亏,比我担心得更多。”

  无奈3:最亲近的人最易受伤

  在电影中,刘德华分饰不同性格的两人;而生活中,“劳模”刘德华居然脾气很大———出门前对生病的爸爸千叮咛万嘱咐:按时吃药按时吃饭不要乱吃东西。结果老爸没有一样是照做的,于是无名火无端腾起千丈高。

  刘德华说:“我当然不可能对记者发脾气,就算遇上不愿回答的问题,也不会记恨,我明白这是你们的工作需要。然而,工作上越接近我的人,越容易被我伤害,不过他们也明白我发脾气的原因。”在公司,刘德华被员工暗地里称作“魔鬼”,就是因为他的坏脾气与出奇挑剔的性格,“在电影做后期剪辑的时候,我三五分钟就会打个电话,要求给我看一下样片,他们都嫌我烦。”作者:朱美虹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29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