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观众不满郑欣宜吻吴卓羲 投诉破今年纪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7:31 新浪娱乐
观众不满郑欣宜吻吴卓羲投诉破今年纪录(附图)

郑欣宜吻吴卓羲(图片来源:中新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从吴卓羲在儿歌颁奖礼中,被郑欣宜的舞台初吻吓呆后,观众对欣宜的“舞台演绎”意见很大,昨天广管局接获54宗投诉,直指亲吻场面令人不安,投诉宗数之多更破了今年纪录。

  沈殿霞爱女郑欣宜先前破天荒为《儿歌金曲颁奖典礼2005》献出屏幕初吻,谁知惹来观众狠批,昨日广管局接获54宗投诉,破了今年纪录,有指吴卓羲与欣宜的亲吻场面令人不
安,认为没有顾及观众感受及有贬低男性之嫌,而无线亦接到一宗意见,指欣宜演出不自然。

  网上也有不少网友发表意见,表示无线安排两人亲吻是有心整吴卓羲,并在吴卓羲相片旁边写道:“头可断,血可流,给欣宜亲了,一生不能再抬起头。”等语句,更有人将献吻过程连环下载,并在吴卓羲头上加上一滴汗。

  肥姐吴卓羲力撑欣宜

  对于连串批评,沈殿霞和吴卓羲齐齐为欣宜说话,肥姐昨日在电话中哈哈大笑说:“没所谓!我觉得欣宜演出OK,只是按剧情需要,无伤大雅。她的演出不是为少数人,观众这样投诉,有点哗众取宠。”而吴卓羲则认为是小事,不觉贬低男性:“欣宜唱歌、跳舞都很用心,我们只是按着剧本来,希望大家给新人机会!”问到有指投诉人可能是其Fans,吴卓羲否认:“他们知道我是为工作,只是亲脸,又不是亲嘴。”监制曾广平也觉得童话故事里亲面颊很平常:“反感只是见仁见智,但如果是吴卓羲的Fans做的,就应该大方一点。”

  另外,无线昨天公布上周收视,周一至今天节目收视全线下跌,只有吴卓羲主演的《酒店风云》撑着高居32点。而郑欣宜卖力演出的《儿歌金曲》则暴跌9点,只有19点收视率。 苗菲/文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