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女儿取名“许俏妞” 不顾身孕彻底展现母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8:15 新浪娱乐

  小S为了“许俏妞”巴结张善为和水蜜桃姐姐。小S昨天在《康熙来了》录影现场,遇到最受小孩子欢迎的黑皮哥哥和水蜜桃姐姐,为了要拿到他们的签名照,不顾自己4个月的身孕,硬和他们一起带动跳,为了“许俏妞”豁出去彻底展现母爱!

  台湾儿童的最爱黑皮哥哥张善为和水蜜桃姊姊,昨天连袂来到中天“康熙来了”。张善为一见到小S马上呛声说:“我们是小孩子的偶像,以后你就要为了小孩来跟我要签名照了
,你要不要我现在先签好送你啊!”原本小S还嘴硬的顶嘴:“等我女儿长大的时候,你们早就不红了!”但一听说张善为和水蜜桃姊姊所办的签名会每场都有七、八千人时,小S立刻改口道:“快点叫你们水果家族赶快签一套给我。”

  张善为这时则转为嚣张说:“以后如果你带女儿来我们的签名会,我可以让你来后台跟我们拍照哦!”让小S忍不住赌气道:“我以后要封杀我女儿,不让她看你们的节目啦!”

  虽然小S嘴巴这样说,但为“许俏妞”未来幸福著想,先拿到张善为和水蜜桃姐姐签名照,不顾公婆不要乱动禁令,硬是跟著他们劲歌热舞,扭腰摆臀,讨张善为和水蜜桃姐姐的欢心。联/吴佩桦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1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