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Rosemary开胸装行骚 酥胸半露艳压全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7: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Rosemary开胸装行骚酥胸半露艳压全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osemary

  名模Rosemary、吴日言(Yan)、梁靖琪(Toby)、邓颖芝(Vangie)和莫凯谦等,昨日出席在尖沙咀举行的“X派对@海港城”活动。Rosemary以索爆的橙色“X”形开胸装,衬了白色热裤,与穿“X”白色泳裤的男模特儿行catwalk,Rosemary拋了大半球,将丰满身段表露无遗,就连Toby和Vangie也看到哗鬼叫,Rosemary成功抢尽“峰”头;而莫凯谦则一展歌喉,献唱郑秀文的《X派对》,举手投足均赢得全场掌声。

  Vangie表示日前接拍一个健康食品广告,酬劳达六位数字,相当可观,问到最想接拍哪类型广告?Vangie说:“牙膏同

美白广告,因为由细到大我皮肤比较黑,未试过变白,一白遮三丑嘛。(内衣广告?)内衣衬fashion就OK,净系内衣内裤就冇咁大胆。”Vangie还自嘲身材欠佳,只有一个大肚腩。莫凯谦就准备开学,问到学校的女同学是否漂亮?他竟人细鬼大地说:“不想答。”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58,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