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十大气质男演员 周润发年过半百排第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十大气质男演员周润发年过半百排第一(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润发

十大气质男演员周润发年过半百排第一(组图)
梁家辉

十大气质男演员周润发年过半百排第一(组图)
任达华

十大气质男演员周润发年过半百排第一(组图)
黄秋生

十大气质男演员周润发年过半百排第一(组图)
张耀扬

  新快报综合报道 近日,香港媒体评选出十大气质最佳男演员,并对他们独具的魅力进行了点评,已经进军好莱坞的国际巨星周润发被誉为是最有气质的男演员。

  周润发:大气———他出演的角色难掩魅力,无论主演客串,都令众多演员望尘莫及,具有大将之风。

  梁朝伟:灵气———不要被他油头粉面或落魄颓废的造型所迷惑,实有让人细细品味的影帝风采。

  梁家辉:霸气———其个人魅力、电影造诣均登峰造极。《江湖告急》、《黑金》里的流氓造型无人匹敌。

  吴镇宇:邪气———当红人物,被吴宇森点名适合在好莱坞深造。他的电影更像是他个人的独白,细腻不造做。

  成龙:神气———这条龙似乎越来越红,在好莱坞的发展比发哥更明朗化。

  任达华:英气———绝对敬业,没有大红,但黑帮大佬的造型多而不腻,挥洒自如。

  黄秋生:妖气———别看他长相凶恶,但演技一流。能屈能伸,演谁像谁,“戏精”一个。

  万梓良:勇气———他的主要影响还是在电视剧,演了太多的风云人物,电影中也能显露出扎实的演技。

  张耀扬:杀气———有造型,有魅力,有条件。可惜至今仍未大红,但乌鸦的角色,却让人难忘。

  周星驰:人气———他对香港电影的喜剧贡献实在太大了,创造了他独特的喜剧风格,佳作不断,深入人心。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7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