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陈奕迅迎娶徐濠萦专题 >正文

陈奕迅与女友甜蜜游迪斯尼 未带宝贝女同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0:47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与女友甜蜜游迪斯尼未带宝贝女同行(图)
陈奕迅与女友甜蜜游迪士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昨日与女友徐濠萦及一班好友畅游香港迪士尼乐园,由于太阳太猛烈,两人未有带同宝贝女康堤同行,趁机过二人世界!

  昨午四时许,穿上情侣装的陈奕迅(Eason)与徐濠萦,偕好友梁汉文与女友Karen、欧阳德勋与蔡立、苏永康、黄伟文及何超仪九男女,抵达香港迪士尼乐园,不过Eason与梁汉文两对情侣刻意前后脚分开行,Eason进入乐园后才拖着老婆晒恩爱。

  发现记者后,Eason、梁汉文与苏永康调皮地用数码相机反拍记
者,Eason沿途又不停拍摄迪士尼的风景,过足拍相瘾!身穿名牌美妮熨画T恤的苏永康,笑问记者有否防晒露,显然心情大好!问徐濠萦为何不带女儿同行,她说:“太晒了!好在没带她。(会不会疯狂购物?)不会!”

  受欢迎被包围

  Eason与梁汉文的出现,令游客大为兴奋,不少游客及伤健人士要求签名及合照,两人亦有求必应,其中Eason更因被大班Fans包围而寸步难移,以致跟不上大队,要“女友大人”久等!进入迪士尼乐园中的美国小镇后,Eason与梁汉文犹如米老鼠及唐老鸭般受欢迎,其中梁汉文女友Karen更实时戴上米奇眼镜,十分应景!

  另外,江欣燕与江欣慈两姊妹早前亦到香港迪士尼乐园试玩,不过江欣燕玩完SpaceMountain后,晚上感到头晕,以致被妹妹取笑似阿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