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子难挨批评不禁泪下 不配合王文华炒新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3:36 中国新闻网
陶子难挨批评不禁泪下不配合王文华炒新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文华请辞事件”风波越滚越大,指责陶子的声浪纷至沓来,昨天她在录像前,终于忍不住落泪,还哽咽地说:“为什么要这样一直攻击我?!说我糟蹋王文华,怎么不想想我其实也被他糟蹋了!”

  王文华请辞后,“桃色蛋白质”便重整旗鼓,希望为节目带来不一样的新气象,相对之下,主持人面对外界关注的眼光也更多。昨天陶子再次面对外界负面的批评,在化妆间终于忍不住落泪,甚至委屈的说:“大家会问跟我搭档过的人,为什么不去问跟王文华搭档过的人呢
?”

  陶子越说越委屈,忍不住抱怨“放话”的范立达说:“他只跟我搭档过一次,怎么可以这样说呢?”陶子一边擦眼泪一边说:“我在东风这么久,要谈政论,我就跟政论人搭档;谈新闻我就跟新闻人搭档,为了节目我全部都上,不管什么线的人,都会被说,为什么没有人问我怎么想?”

  面对外界负面的批评声浪,陶子始终不解,她红着眼眶说:“大家都跟我说要忍耐,我不是没有忍,我已经忍很久了!”陶子停了一会儿,又接着说:“我不想配合王文华炒新闻,大家可不可以不要再攻击我了?”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