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晶莹秘密接受李李仁求婚 以两只狗和沙滩为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7:46 新浪娱乐
陶晶莹秘密接受李李仁求婚以两只狗和沙滩为证

陶晶莹(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陶晶莹开心透露,李李仁求婚了!彼此虽早已认定对方,陶子坚持要有个仪式,两人都没空,最后选在中元普渡(8月19日)当天一早,跑到定情的福隆海边,李李仁献上Tiffany钻戒,完成浪漫求婚。

  陶子笑说,为了躲避狗仔,也怕一晚会碰上大阵仗的普渡拜拜,清晨6、7时就赶到福隆海边,“两人眼睛都还有眼屎呢!”他们在沙滩上画了个大心,两人站在里头,李李仁
为她戴上求婚钻戒,没有人为他们见证,“就只有我们的两只狗和那片沙滩。”她不认为求婚要多夸张、多花钱,但仪式很重要,心里会更踏实,是每个女孩子的梦。

  求婚戒简单秀气,是许多女孩子梦想要有的Tiffany钻戒,李李仁买的,陶子没问多少钱,“我觉得它是无价的,只要是他买的就很开心了。”昨天珠宝厂商赞助她千万钻饰,她还是舍不得卸下李李仁的求婚戒,让人一眼瞧见她的幸福。

  李李仁没有出现在记者会上,但也给了陶子一个惊喜,托她的助理送上99朵玫瑰和一张亲手特制的卡片,卡片上有他最爱的冲浪板,里头是两只爱犬的照片,和他写的只字片语,陶子激动哽咽,断断续续地公开念着:“……不管外面有什么风风雨雨,Toughy跟肥肥永远都会陪着你……”,情绪已失控,“这是他第一次送我花。”

  虽然答应在陶子新歌《女人心事》中演出,李李仁仍要求尽量拍侧面、背面,导演说干脆陶子对嘴,李李仁和女模特儿演,陶子当场喊不行。导演设计他们在床上热吻戏,他们敬业的演完后觉得“太热情了”,要求导演剪掉,观众无缘看到。这支MV将强力播放,“表示我们必须坚定地在一起,不管结不结婚,生不生孩子。”曾有算命指陶子比较爱李李仁,她的说法是:“一个男人敢爱我,已经是很勇敢的爱了,就知道那爱有多大。”明/刘卫莉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3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