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秋生与妙龄女友深宵幽会 被撞破把臂大逃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黄秋生不断被指有婚外情,频频与妙龄女子约会偷情,但当事人对此始终否认。然而日前,黄秋生再次被撞破与辣妹共进晚餐,两人街头拖手更结伴乘的士离开,被记者撞破后,两人拔足狂奔。经查,这名辣妹是一年前就与黄秋生传出过绯闻的广告界“辣妹”Jocelyn。看来,黄秋生还是一个颇为长情的男子。

  共进晚餐后拖手压马路

  日前,一身便装,头戴鸭舌帽的黄秋生,拿着一个“Armani”纸袋,订了IFC内某餐厅的海景桌。不多久,一名身穿低胸背心牛仔裤,烫了一头长曲发,年约30岁的女子,冲入该餐厅
。该女子并非艺人,但行为举止却异常躲闪,她进入餐厅后立即走到黄秋生的海景桌坐下,并从其手上接过那个“Armani”纸袋,然后甜蜜地答谢黄秋生。记者细看之下,发现该女子正是去年与黄秋生在夜店跳辣身舞的Jocelyn,据悉两人去年因工作关系认识,想不到被传媒多次踢爆,亲密关系却依然无损,看来黄秋生也颇为“专一”。

  两人在餐厅进餐时刻意保持距离,但黄秋生仍然尽显细心,为女友斟酒,当两人说至兴起时,更哈哈大笑,完全忘记全场爆满的食客目光。到晚上10时,待黄秋生结账后,Jocelyn首先离开,黄秋生出来后即左右观望视察环境,旁观者也为之神经紧张。

  被撞破黄秋生狼狈不堪

  黄秋生与Jocelyn街头漫步,开始时两人表现得颇为避忌,但当两人步行到比较冷清的地方时,饮饱食醉的黄秋生有点放松戒备,与Jocelyn愈走愈近,甚至开始手拖手。Jocelyn也放下防备,不时在黄秋生耳边说笑,好不浪漫。在街头步行了一会后,两人登上一辆的士欲离去。当发现有记者拍照时,与女友并排坐在后座的黄秋生,先是蹲低身子,企图不让记者拍到,继而又用手遮住窗外的镜头,Jocelyn则全程黑脸低着头。随即,黄秋生发现自己表现得像“过街老鼠”般狼狈,即又变脸向镜头挥手,此时,Jocelyn万分不情愿地火速下车,并登上另外一辆的士绝尘而去。

  黄影帝无女不欢

  今年44岁的黄秋生,1995年与太太吴惠贞结婚,有3名年龄分别为6岁至9岁的儿子,虽然黄秋生不算有型靓仔,但在圈中一直都甚有女人缘,绯闻数不胜数。黄秋生年初已与太太分居,但由于生活费用还是由黄秋生一手包办,所以吴惠贞只有哑忍了事。

  1994年,被传同时追求两名靓女DJ陈海恒与林寄韵,每天都以鲜花相赠,可惜被拒绝。

  1995年,力追杨恭如,又在电台节目中大赞对方温柔娴淑,有传两人曾秘密拍拖三个月。

  1996年,过气歌手王翠玲拍戏时被男保姆意图非礼,黄秋生当场为女方解围,两人自此交往甚密,多次深宵约会。

  1997年,与施绮莲拍《香蕉成熟时》搭上,两人多次不避嫌结伴看首映,态度亲昵。

  2000年,与黄卓玲拍摄《走投有路》时传出绯闻,两人被拍下深宵密会照,黄秋生更曾经因此而向记者动粗。

  2004年,出席“金马奖”庆功时,与女伴大跳辣身舞,公然搂女。栩/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68,000篇。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